屏東縣軍人服務站顧問廖勝冠、蔡銘正董事長敬軍慰勞桃園地區駐軍部隊辛勞

2024/03/26   /   蓋宇仁 / 屏東

屏東縣軍人服務站顧問小博士文教機構董事長廖勝冠及小蒙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蔡銘正共同響應軍友社「企業敬軍日」活動,今(26)日在專員袁光武及小博士執行長廖士魁等人陪同下前往桃園駐軍部隊:國防大學、陸軍第六軍團指部、陸軍601旅及陸軍特戰指揮部實施敬軍勞軍活動,向戮力戰訓、守護疆土的國軍部隊表達肯定及嘉勉,各級部隊長均感謝廖董事長、蔡董事長親自蒞部慰問,提振部隊士氣。

    慰問期間,廖董事長及蔡董事長分別致贈勞軍款,向戮力戰訓本務、堅守崗位的官兵們致上敬意與感謝,廖董事長表示,每個地方軍人服務站都是所有官兵的後盾,讓大家在執行任務時無後顧之憂,專注本務工作。此外,官兵有急難救助需求時,各地方軍人服務站也能在第一時間提供協助,解燃眉之急。
 敬軍團接受各級部隊主官熱烈歡迎,並表示每當國軍需要協助,各地方軍人服務站總是即時提供支援,使需要幫助的官兵與家屬感受關懷與溫暖,更為社會帶來軍民團結的正向力量。

影音報導